愿望是午后起床

非洲咸鱼一条……

感恩节长周末的摸鱼~\(≧▽≦)/~

动作僵硬,线稿渣渣,上色废废╮( ̄▽ ̄")╭ 


#轮回战队的新广告投放了!#


小周:呃。。。(⊙﹏⊙) 

工皮寿:队长别担心,应该很快就会换成下一季的广告的!这么丑的广告冯主席不会允许挂在外面的!

二翔:。。。队长,副队,我应该不会被叫去拍广告的吧。。。太难看了这也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神:小周这广告。。。

小周:前辈!这。。。(゚Д゚≡゚д゚)!?

叶神:这个广告是色盲拍的吧。。。小周这么帅都被拍成这样了。。。快叫冯主席炒了那个拍广告的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皮寿:冯主席。。。那个广。。。

冯主席:我知道了。。。让我找到药,就打电话换人重拍广告。。。


#确切的来说。。。我不是色盲。。。我是色弱。。。#

#家里人都说地毯是绿色的。。。为什么只有我觉得它是灰色的。。。#

#错的一定不是我,一定是这个世界!!!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