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望是午后起床

非洲咸鱼一条……

_(:з」∠)_终于还是没忍住。。。自己刷了颜色。。。

果然是不会上色的人啊【扶额。。。到处看起来都脏脏的。。。【心?

。。。说实话。。。还是因为 @王杰希 上色的时候给穿了条全基佬紫的。。。让我忍不住自己配色了┭┮﹏┭┮【全身基佬紫诶!!!那我为什么要伤感的画这么多蕾丝花边和丝带蝴蝶结啊!!!(咆哮

总之。。。虽说是大体上颜色铺好了。。。但是仍然只是po个局部吧。。。上色以大眼的为准(PД`q。)·。'゜ 

勇敢的少年啊~快去穿基佬紫~♪~

占tag抱歉。。。

原图可以点这里 是为大眼的周叶文画的贺图o(*≧▽≦)ツ 

大眼的文点这里可以直接坐飞机空降 ~ 小料印刷意向调查点这里 ~

基佬紫我算是怕了。。。【我会说我本来还挺喜欢的么o( ̄ヘ ̄o#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