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望是午后起床

非洲咸鱼一条……

 


出了有一阶段了。。。才想起去看一看。。。

主要是没有L,已经没有兴趣了。。。

大概是因为粉丝滤镜。。。我觉得苏打这身还挺好看的。。。很修身啊,然后还赤脚。。。看起来就很。。。好吃啊。。。

以下可能剧透,慎看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一作。。。感觉完全就是一部继承者疑云之类的感觉。。。整部看下来唯一的感觉是。。。就这剧情,居然拍满了2个多小时!?一点侦探要素都没有,动作要素也没啥,从头到尾感觉看得最多的就是人突然倒地,然后旁边人尖叫。。。然后就是各种鞭尸,把月拉出来鞭一鞭啊,再把L拉出来鞭一鞭。。。

首先是L的继承人,看完整部确实完全比不上L,也很聪明,但是完全没有L当年的那种,我是脑子,我推理,我破案,你们干体力活的那种魄力【喂,虽然事实证明没有完全相信身边的人是正确的。。。所以这一作的L的继承人就显得特别孤独。。。

最重要的是,明明是国际侦探,应该很有名的那种,应该再怎么泼脏水也泼不到他身上的那种。。。居然会被下射杀命令,还不是自己对自己下的那种密谋的类型。。。你这个国际侦探当得也好棒棒哦。。。

然后是可胡扯的关于夜神月死之前找继承者的这件事。。。他当年明明就天天忙着和L你来我往,闲了顺便泡泡妹子的生活,怎么可能在那种时候找继承者。。。还好意思说计划通。。。他当年明明自大到完全没觉得自己会输。。。

然后小迷弟是。。。计谋有余,反应力不足。。。小迷弟感觉是全剧智商巅峰。。。但就败在他一遇上基拉这个名字就走不动道【喂喂 再怎么说也是个正常人。。。躲子弹当然没有那两位的继承人那么6,也是可惜。。。

最后要讲的是我美雪太太配的aama,这位一出场就能看出最后要便当啊。。。flag插满身啊。。。颜色是白的就是最大的一面flag啊。。。

感觉最后强行让aama死掉完全是被flag插死的。。。一点征兆都没有。。。就是剧情杀啊。。。然后misa也是就是打个酱油的感觉。。。然后打着打着死了。。。这两个便当发得。。。太强行了。。。


小本本就6本这个设定也是666。。。应该就是为了贴666那个恶魔的意思才这样设定的。。。但是感觉也很刻意。。。到了最后感觉就是本本满地走,全都在日本。。。

唉。。。失望啊。。。感觉是剧本的失败,不过也有可能是电影时长没办法满足之类的。。。

还不如把当年的洛杉矶BB杀人事件拍出来,效果又好,推理又比较严密,最重要的是有L【诶嘿